狗鹿儿

文章完整版指路wb狗鹿儿 这里限制比较多会删减

《男妻》先婚后爱

警察杜城x人妻沈翊(甜宠/私设txl合法)


 04 我想亲你

 

杜城以前办案的时候认识一个教美术的老师,由她引荐,沈翊认识了一个老艺术家,这位老艺术家在美术界地位挺高的,脾气也比较古怪,一般人他也不收,看沈翊第一眼就觉得他柔柔弱弱的吃不了苦,当即就拒绝了他。

 

杜城气的拉着沈翊就要走:"没见过以貌取人的老师,我们不攀您这尊大佛。"

 

沈翊拉住杜城,柔声劝着他:"你别急,林老师在业界很有地位,多少人挤破脑袋都想成为他的学生,我们再努努力。"

 

杜城脸色不是很好看,他皱眉道:"又不是没人能教了,我不想你受委屈。"

 

"那你也不能一直守着我呀,我总要自己面对一些事情的。"

 

"怎么不能了?"

 

沈翊忍不住笑了,杜城也意识到自己这话有些小孩子气,他有些羞愤地捏捏了沈翊的手:"不许笑。"

 

"好好好,不笑,你在这等我,我去跟林老师说说好吗?"

 


杜城站在远处看着沈翊跟那个姓林的交谈着,沈翊一直微微含着腰,姿态放的很谦卑,可那个姓林的还是一副趾高气昂的样子。

 

杜城烦躁地抓了抓头发,他看不得沈翊受委屈,结婚以来,他发现沈翊性格很绵软内向,遇到事情宁可自己吃亏,也不与人起冲突。

 

可能与他从小经历有关,他总觉得自己的忍让,就能换来别人的适可而止,所以杜城总想对他好点,再好一点,弥补他缺失的爱。

 

妈的,自己都没舍得凶过沈翊,那人凭什么冲沈翊那么拽,杜城甚至有点后悔送沈翊来学画画了,他喜欢画画,给他请个私教去家里教,平白无故出来受这气干啥。


他双手抱臂靠在车上,目光越来越深沉,他盯着沈翊的背影,快要盯穿一个洞出来了 。

 

沈翊终于结束谈话,冲着林意轩礼貌地鞠了个躬,转身朝着杜城的方向跑了过来。

 

"林老师同意给我个机会了,接下来一周我会来画室帮忙,让他看看我的表现。"沈翊看起来很高兴,跟杜城分享着他的喜悦。

 

杜城脸更黑了,对林意轩的印象更差了,但看沈翊这么高兴又不好再搏他的兴,他语气僵硬地说:"我们交钱来学习,还得给他打工,他算什么。"

 

沈翊眨眨眼,觉得今天的杜城格外不同,平时总是闷闷地话也不多,今天的小情绪看起来,有点可爱,像只小狼狗。

 

沈翊脑海中把杜城跟一只黑色的杜宾犬联想到一起,没忍住笑出了声。

 

杜城这下真有点恼了,他郁闷道:"你又笑什么?"

 

沈翊冲着杜城歪着头笑道:"没什么,就是觉得,你有点可爱。"

 

杜城有点看愣了,此刻他脑子里冒出一个念头。

 

沈翊笑起来真好看。

 

好想抱着亲一口。

 

杜城被自己这个想法吓到,他慌张地甩了甩头,企图掩盖自己红的发热的耳朵,他打开副驾驶的门,说:"少拿我找趣,上车,带你吃饭去。"

 

沈翊上车关上门,说:"家里还有菜,回家做饭吧,很快的。"

 

"就在外面吃。"

 

沈翊看了杜城一眼,没再说什么。

 

 

吃饭的时候,杜城总有些心不在焉地感觉,给沈翊倒水,水洒了一桌子,把沈翊的外套都浸湿了,沈翊无奈只能脱下外套。

 

初秋的天气,说不上太冷,沈翊内搭只穿了一件白色的薄T,衬的他的气质格外干净。

 

杜城看着看着又陷入了沉思,他一直都知道沈翊长得好看,不然那个赌场老板也不会看上他,他看着沈翊的脸,那个想亲他的念头越发旺盛起来,他脑子里混乱的不行,一会骂自己无耻,一会又觉得沈翊是自己的妻子,亲他不是很合理吗,这有什么可纠结的,但是他和沈翊结婚的时候连对方叫啥都不知道,稀里糊涂就结了婚,俩人毫无感情。

 

杜城刚开始怕沈翊跟他结婚是因为感激,所以结婚后他就使劲对沈翊好,希望沈翊明白,明白....明白什么?

 

杜城更混乱了,他对沈翊好是想弥补他缺失的爱,那弥补这个爱的理由是什么,是结婚了对他负责吗?

 

他们两个人的相处一直彬彬有礼,根本看不出来是夫妻,一点亲密举动都没有,杜城自问自己,是从没想过跟沈翊离婚的,那夫妻两个过一辈子,能一直分屋睡,没点亲密举动吗?

 

正常夫妻互相喜欢同床共枕都是合理的,那他和沈翊算什么?

 

喜欢一个人亲他才合理,不喜欢那就是耍流氓,那他想亲沈翊是耍流氓吗?

 

不对,他想亲沈翊,是喜欢他吗?

 

沈翊看杜城一直神情复杂地看着自己,嘴里的筷子都快咬穿了,盘子里的菜几乎没动过,终于忍不住出声提醒:"我脸上有脏吗?"

 

"啊?没有啊,你脸特别好看。"

 

沈翊脸蹭一下红了,但是杜城并没意识到什么,还在盯着沈翊发呆。

 

沈翊有些害羞,他问:"你一直盯着我干什么?"

 

"我在想,我为什么想亲你。"

 

评论(50)

热度(62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