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鹿儿

文章完整版指路wb狗鹿儿 这里限制比较多会删减

错位 墙纸爱

孙志彪x沈翊x杜城(三角虐恋)🚗


一个孙志彪绑架求禁沈翊的故事🚗


三十二.

 

沈翊虽然在孙志彪面前装的泰然自若,晚上却依旧做着关于孙志彪的噩梦。

 

他再次从梦里惊醒,发现杜城不在身旁,他起身想去倒杯水喝,刚走到客厅,就看到独自站在阳台的杜城,他手里叼着一根烟。

 

沈翊慢慢走过去,从身后抱住了他。

 

杜城一惊,慌忙掐了手里的烟,问道:"又做噩梦了?"

 

沈翊淡淡嗯了声,把头埋在他背上蹭了蹭。

 

杜城的眉头皱的更紧了,他伸手把窗子开大了点,好让烟味散散,而后握住了沈翊圈在他腰上的手,叹道:"这样我更不放心你一个人留在这,其实这个计划也没那么绝对,不如等我先把宏远稳定下来,再商议不迟。"

 

沈翊闻着杜城身上的烟味,皱了皱鼻子,他不喜欢烟味,杜城从没在他面前抽过烟,他本身烟瘾也不大,这次的事情是真的让他很困扰。

 

"杜城,我知道你的难处,这是我为你做的退让,余生还很长,没必要把自己框在过去的错误里,我希望我们可以共同去面对,既然已经走到这一步了,何必还要退缩呢?"

 

杜城抬头望着夜晚的天空,似乎快下雨了,天上黑沉沉的,压抑的让人难受,如同他此时的内心,沉甸甸的压在他心上的几块石头,让他喘不过气来。

 

他面对的,看似是对亲人和爱人的愧疚,实则是人性的挣扎。

 

无论怎么选择,都不会有完美的结局。


沈翊给他的选择权衡起来已经是最好的了,沈翊在劝他往前走,向前看,也是希望解开他心里的结。

 

他深深地叹了口气,转身扶着沈翊的肩膀,说:"如果他还是不知悔改,那我不会再心软。"

 

沈翊从睡梦中惊醒,脸上还带着细密的汗,杜城轻轻伸手替他抹去了,语气满含着温柔:"沈翊,谢谢你,我欠你的太多了。"

 

沈翊伸手抚上了杜城的眉间,轻轻揉着他紧皱的眉头,轻声说: "杜城,我不觉得你欠我什么,我们又没有上帝视角,哪里知道下一步会发生什么,既然已经来不及阻止那些事情的发生,就试着去改变结局吧。"

 

"你是天使吗?"

 

"啊?"

 

"不然你怎么在发光。"

 

沈翊被杜城逗笑了,他捏了捏杜城的脸,笑骂道:"我怎么觉得你在讽刺我呢?"

 

杜城打横抱起沈翊,抱着他往卧室走去,把他压到了床上,亲亲他的嘴巴说:"我没有,我只是觉得你太好了,你怎么这么好啊沈翊,怎么办更爱你了。"

 

杜城这么大块压在他身上,沈翊有些吃力,他推着杜城,小幅度挣扎着:"你怎么这么肉麻,受不了,快起开。"

 

"不要。"杜城轻而易举就化解了沈翊的挣扎,一只手把他的手腕抓住压在头顶,笑道:"反正你也睡不着,不如我们做点有意义的事情。"

 

"谁说我睡不着了,别胡闹了,唔....!"

 

杜城已经吻住他的唇,把他的声音都堵在嘴巴里,空着的那只手也探进了沈翊的睡一里,轻轻抚mo着他的肌fu。

 

跟沈翊确定关系来,杜城从未与沈翊做过这事,不是他不想,是他不敢,他不想让沈翊回忆起不好的记忆,也不想逼沈翊做不愿意的事情。

 

只是今晚,他激动的心情有些按耐不住,必须找一个突破口发泄出来。

 

杜城把沈翊吻的几乎缺氧才放开他,他松开钳制沈翊的手,把沈翊乱了的头发拨了拨,与他对视着,含着无边的深情,问:"沈翊,可以吗?"

 

沈翊望着杜城眼里浓厚的情欲,呼吸加重了许多,他缓缓伸手回抱住杜城,凑过去,吻住了杜城。

 

这样的回应无疑给了杜城更深的刺激,他不再小心翼翼了,他想让沈翊舒服,想让沈翊快乐。

 

沈翊在欲海里浮浮沉沉,这件事上,杜城带给他的与孙志彪完全不一样。

 

杜城像海,笼罩着他,他依靠在他身后,杜城就会保护着他,却不会困住他,沈翊随时可以穿过海水,看外面的世界。

 

而孙志彪是山,或许他坚实可靠,却用身躯为沈翊建起了一座密不透风的围墙,在这座围墙里,沈翊可以自由自在,可是若是想出围墙,就要撞的头破血流。

 


两人闹到天快亮了才停下来,沈翊累的胳膊都抬不起来,任由杜城抱着他清理。

 

杜城给沈翊擦干净身子换上干净的睡衣,把他抱在怀里,轻声道:"沈翊,我想保护你,但我明白你有自己的考量,你的坚毅你的勇敢,是最吸引我的地方,但我希望这一次,我能做你的依靠,请你力所能及,不要再让自己受伤,我无法接受再一次失去你。"

 


我勇敢的小月亮,请你为我,珍重好自己。

 

 

杜城再陪了沈翊几天就坐飞机去了上海,沈翊在机场送别杜城,杜城对他千叮咛万嘱咐,要他力所能及,有事先告诉他,安排的的保镖必须时刻跟在他身边。

 

"好了好了,我心里有数,再不进去赶不上飞机了。"

 

"我下飞机跟你说。"

 

 

沈翊送完杜城就去上班了,他这设计总监虽然只是个由头,但也要认真对待,他今天第一天上班,杜倾带他熟悉了下工作流程,主要是负责公司一些宣传美工的工作,对他来说不是太难。

 

第一天他想快速上手,就加班的晚了点,等回到家才发现家里的门虚掩着。

 

送他回来的司机兼保镖第一时间挡在他面前,说:"沈先生,是不是进贼了,你别动,我先进去看看。"

 

是谁其实沈翊心里已经猜出了个七八分,他拦住那个保镖,把家门钥匙给了他,让他在外面等着,如果一个小时后自己还没出来,再开门进去。

 

 

沈翊推开虚掩的门迈了进去,就看到孙志彪坐在沙发上,手里抱着一只猫。

 

沈翊定睛看了看,开口道:"团团?"

 

团团听到沈翊的声音,挣开了孙志彪的怀抱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奔到了沈翊怀里,兴奋地在他怀里蹭来蹭去。

 

那天一片混乱,团团被吓的不知躲到哪里去了,沈翊一度怀疑它成了流浪猫,没想到孙志彪竟然会继续养着它。

 

"你在哪找到它的?"

 

孙志彪看着沈翊看到团团惊喜的样子,心里有些发酸,他漠然道:"段泽交给我的。"

 

沈翊摸着团团的手顿了下,他问道:"小泽他....还好吗?"

 

孙志彪的声音更冷了,却还是回答了他的问题:"没死,只是不在我手下做事了。"

 

沈翊感知到孙志彪的情绪,没再继续问段泽去哪了,以免又触到他雷点。

 

两个人同时沉默下来,气氛一时之间有些尴尬。

 

许久,孙志彪道:"你没什么想对我说的吗?"

 

沈翊看了眼孙志彪,不甚在意道:"孙总大半夜来我家,就只是来送猫的吗?"

 

孙志彪有些气笑了,沈翊进来问了猫问了段泽,对他却不闻不问,所有人和事在沈翊眼里都比他重要。

 

他拍拍身边的沙发,语气里带着一贯命令的口吻:"过来坐。"

 

沈翊犹豫了下,还是走了过去,杜城刚走,孙志彪就找了过来,如果他现在就露了怯,以后更别想掌握主动权。

 

他抱着团团坐在了离孙志彪远一点的单人沙发上,摸着团团肚子上的肉,心想这小家伙真是不管什么时候都不会饿着自己。

 

孙志彪看沈翊坐的离自己那么远,笑道:"怕了?"

 

"孙总说笑了,这是我家,我怕什么。"

 

"你家?怎么?杜城房产证上写你名字了?"孙志彪被沈翊气到,一时吐出这么幼稚的问题,说出口他就有些后悔。

 

沈翊不理会他气头上的问题,依然淡淡道:"孙总管的是不是太宽了。"

 

孙志彪突然起身走向沈翊,拿手撑在沙发靠背上,居高临下地看着沈翊,说:"沈翊,我没工夫在这跟你演戏,我就问你一个问题。"

 

"这段时间,你有没有想过我?"

 

略有删减 大家懂的 不影响观看 


QQ群:1032784730(更新艾特)

 

评论(27)

热度(26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