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鹿儿

文章完整版指路wb狗鹿儿 这里限制比较多会删减

错位 墙纸爱/三角虐恋

孙志彪x沈翊x杜城🚗


 三十一.

 

杜城的一番话唤起了沈翊内心深处最不愿意面对的回忆,他开始频繁的做起噩梦来。

 

孙志彪对他做的事情每晚都在他的梦里重现,梦的前半段是孙志彪对他处处逼迫,欺辱他,折磨他,那段时间的孙志彪对他来说就是个恶魔,他没有人性,手段狠厉,只要沈翊有半点不合他的意,就会遭来孙志彪的可怕的惩罚,他要沈翊服从,要沈翊听话。

 

梦里的画面断断续续的,后半段又突然跳成孙志彪笑着把团团送给他,变着法的哄他开心,坐在床上轻柔的给他揉脚。

 

沈翊曾经对他这些行为不屑一顾,他所有对孙志彪的示好不过只是形势所迫而已,不过后来他感受到孙志彪的转变,他不再那么强势专横,做出了很多退步,会开始考虑沈翊的感受。

 

如果仅是这些沈翊或许不会动容,令他产生同情的是孙志彪在他面前一次又一次展露出的脆弱,他在沈翊面前落泪,哭诉为什么曾经没人给他指一条好走的路,在了解到孙志彪小时候的经历后,他的内心挣扎过,沈翊一直不明白,他挣扎的源头究竟是同情还是别的什么原因。

 

他说:"沈翊,我只有你了。"

 

他说:"谢谢你,我真的很高兴。"

 

他说:"杜凛很想要他的哥哥。"

 

梦里的画面跳脱着,转而又闪现出孙志彪把他狠狠推进地下室,再然后又是他沉声地道歉。

 

画面继续跳动着,这次是孙志彪带着乞求的语气问他:"如果我是站在光下的杜凛,你会不会爱我?"

 

爱谁,孙志彪吗?

 

沈翊对于孙志彪的爱一直秉着鄙夷的态度,也多次否定世界上没有如果这一说,他的经历值得同情,可是凭什么自己要承受他的报复。

 

画面最终落在了孙志彪当着杜城的面撕开了他的衣服,用难听的语言侮辱着他,称他为私有物,不许别人碰。

 

定位器监视着他,视频威胁着他。

 

掐着他的脖子发泄着怨气,慌乱中冲着他的方向开枪。

 

一旦违背他的意愿,他就会撕开伪善的面孔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毁掉。

 

这就是孙志彪的爱吗?偏执的爱?疯狂的爱?

 


沈翊的呼吸越来越重,他几乎快要呼吸不过来,梦里重现的回忆不停地刺激着他,他的手紧紧地攥在一起,拼命地想睁开眼。

 

"沈翊,沈翊!"

 

杜城看着沈翊的似乎陷入了很深的梦魇,浑身都被汗浸湿了,他摇晃着沈翊的身子唤他名字。

 

沈翊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,大口喘着气,还未从浑噩的状态下清醒过来。

 

杜城端了杯水递到沈翊嘴边,轻柔地给他拍着背,关心道:"又做噩梦了?"

 

沈翊接过水喝了几口,平复了下呼吸,缓缓点了点头。

 

"这几天你一直睡不好,到底梦到什么了?要不明天还是去看看医生吧。"

 

沈翊摇摇头,他看着杜城,说:"我梦到孙志彪了。"

 

杜城身子顿了下,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,他缓缓将沈翊抱住,慢慢给他揉着身体希望他能放松下来。

 

"杜城,我好难受...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"沈翊频繁地被噩梦折磨着,已经身心俱疲。

 

住院那段期间可能是药物作用,还睡的安稳,自从杜城那晚提起孙志彪的事情后,沈翊就开始每晚做噩梦,他起初问沈翊,沈翊只说胡乱梦的,没什么的,直到现在才肯向他承认,杜城知道,沈翊是不想让他担心。

 

杜城抱着沈翊,一直没说话。

 

良久,他终于道:"我姐打电话说,孙志彪要回北江,后天就到。"

 

沈翊身体一震,不明白杜城的意思,他轻轻推开杜城,有些不安:"他想做什么?"

 

杜城眼神里掺杂着复杂的神色,他道:"我姐说他知道自己错了,他说自己有很多做的不对的地方,还说,他在外面流浪太久了,想回家,想回来为杜氏效力。"

 

"你相信他的话?"

 

"我不信,我姐也不信,"

 

沈翊不明所以:"那为什么还同意。"

 

杜城暗暗捏紧了拳头,他扶上沈翊的肩膀,眼神坚毅地望着沈翊:"我姐没办法拒绝他,他身上流着杜家的血,有继承公司的权利,但是对我来说,这是个绝佳的机会。"

 

沈翊一瞬间明白过来,孙志彪离开了上海,那杜城和孙宏的计划实行就方便的多了,宏远现在等于群龙无首,正是下手的最好时机。

 

"没了宏远这个后盾,他的实力会大大缩减。"沈翊接着道。

 

"对,但是沈翊,选择权我依然交给你,如果你不同意,我会去向市局申请,查处...孙志彪。"

 

杜城最后那句话里的痛心,他听的出。

 

耳边又响起孙志彪那句:'可是杜凛想要他的哥哥。'

 

沈翊眉头皱的很紧,他手里其实也握有一些孙志彪犯罪的证据,只要呈交上去,任凭孙志彪在上海后台再硬,也必定得接受调查,到时候事情一定会闹的很大,孙志彪绝不会那么容易脱身。

 

他沉默了良久,终于下了一个决定,他问杜城:"孙宏能完全相信吗?"

 

"不能,所以我扣了宏远真正的家徽印章在手里,他就算有别的想法,也不敢轻易妄动。"

 

沈翊点点头:"那就好,至少暂时他是会站在我们这边的,我有一个新的计划,是这样的。"

 

 

"不行!我不同意。他来的这段时间,要么我送你出国待着,要么你跟我去上海,让你一个人留在北江应付他,太危险了。"杜城听完沈翊的计划,直接拒绝了。

 

沈翊拉住杜城,像给狗狗顺毛一样安慰着他:"你听我说嘛,我留在这边牵绊住他,你们的计划才能实施的更顺利,这样相对更稳妥些。"

 

"不需要你来,我会派别的人。"杜城怎么也不同意沈翊留在北江与孙志彪相处,想想他就后怕。

 

沈翊看杜城态度很强硬,他就越放软攻势顺着毛捋,他凑到杜城面前轻轻吻了吻他的嘴巴,轻声道:"我会保护好我自己的,这里是北江,他掀不起什么风浪,而且,我也想在他身上再确认些事情,我觉得我频繁的梦魇就是心里这个疙瘩没有解开。"

 

"确认什么?"

 

沈翊浅浅一笑,又亲了口杜城:"事情结束告诉你。"

 

杜城还是觉得不稳妥,最终决定给沈翊身边派几个人保护他。

 

 

孙志彪来到北江的第一件事就是去了杜氏公司报道,杜倾没隐瞒他的身世,直接挑明身份这是新上任的执行总裁,叫杜凛。

 

孙志彪本以为要费些功夫才能见到沈翊,没想到杜倾给他安排的接风宴上,杜城和沈翊都出现了。

 

他看着杜城牵着沈翊的手一起出现在酒店门口,俩人亲密无间,毫不避讳在大庭广众下表露恩爱。

 

孙志彪快将手里的杯子捏碎了,才忍下冲过去强行带走沈翊的冲动,他换上惯用的伪善面具,走过去冲着杜城打招呼:"哥,好久不见啊。"

 

他这声哥叫的脸不红心不跳,论做样子,他孙志彪拿手的很。

 

杜城知道孙志彪是故意在做样子,却还是因为他叫的那声'哥'而心里一颤,他看了眼孙志彪,面不改色道:"既然回到杜氏,就好好做。"

 

"那是自然,肯定不辜负所托,毕竟哥哥这么多年也没为公司着想过,一心只想着做警查,但是爸妈留下的心血也得有人继承嘛不是,哦对了,现在还被停职呢吗?"

 

孙志彪句句戳着杜城的痛点,杜城的停职全拜他所赐,他脸色已经有些不好看了,语气僵硬道:"不用你费心。"

 

孙志彪看向一旁的沈翊,眼神从他们交握的双手游移到沈翊脸上,刚想开口,没想到沈翊却抢先一步伸出了手,带着和善的微笑:"孙总,好久不见。"

 

孙志彪有些讶异,沈翊的态度出乎他的意料,沈翊能来他已经很意外了,竟然还主动跟他打招呼。

 

这样的沈翊让他产生了刚来北江出差时的错觉,那时候他听说沈翊破获过很多难办的案子,他对沈翊是很欣赏的,而沈翊那时,就是像现在这样对他彬彬有礼。

 

一切好像又回到了原点,孙志彪似乎有种他能重新选择的错觉。

 

他愣了愣才伸出手回握住沈翊的手,记忆与半年前产生重叠,他说:"好久不见,小沈先生。"

 

沈翊轻轻抽回手,挂着礼貌又疏远的笑:"孙总,以后还要多仰仗您。"

 

"什么?"孙志彪不明白沈翊话里的意思。

 

杜城揽住沈翊的肩膀,解释道:"沈翊是杜氏新上任的设计总监,许多项目的通过还要多劳烦你这个执行总裁了。"

 

孙志彪不明白这两个在唱哪一出,这样的画面与他预料的完全不一样,他暗暗一笑,兵来将挡水来土掩,沈翊没有躲着他,反而送上门来,就已经够让他高兴的了,其他的,他就静观其变,见招拆招了。

 

"好啊,我还真是期待与小沈先生一起工作的情景呢~"

 

QQ群:1032784730(更新艾特)


评论(14)

热度(19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